6·4活动预告丨创业、转行、晋升...哪条通道是正途?Pre-Sufer aSA俱乐部第三期

# 创业、转行、晋升......哪条通道是正途?


面对职业经历处于不同阶段的Pre-Sufers来说,虽然大家的行业和专业领域各有不同,但仍然不可避免的会面对很多职业发展方面的共性问题:有人对当前职业不甚满意,想谋求行业切换或职能转换;有人想进一步通过知识和视野来武装自己,扩大竞争优势;还有人想要打开展业和创业的广袤天空......


创业、转行、晋升......MBA能适合职业发展千人千面的不同规划吗?就读MBA,究竟能为自身职业通路会带来哪些深度、广度和高度呢?


TA们将用自己的故事和求学的所见所闻,来亲自告诉大家:创业、转行、晋升......想开启职业和人生的更多可能,为什么一定要选择上财MBA!以及上财MBA的不同班型,分别有哪些独特的求学经历、体验和收获,会更加适合怎样背景的学生?



活动时间

2022年6月4日(周六)14:00-16:00


直播地址

腾讯会议室

会议号:938501282

密码:369369


活动流程

- 14:00-15:00 

学长学姐面对面

- 15:00-15:30

上财MBA项目特色和招生政策解析


报名方式

点击“阅读原文”至网页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