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MBA/EMBA公开课进企业丨走进徐家汇商城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已有百年发展历史,是中国最早的商学院之一,也是中国首批开办MBA和EMBA项目的院校。在商学教育发展的过程中,产教研融合为商学院提供了未来发展的更多可能性,为商学院在培植商业人才和赋能商业实践等诸多方面提供了新的方式和方法。为更好的培养商界精英,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上财商学院一直非常重视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积极推动商学院的学生、老师和员工们走进企业,更多的去融入企业的发展中去,本期上财MBA/EMBA公开课进企业活动将走进徐家汇商城。


作为徐家汇商圈地标的著名老字号零售企业,徐家汇商城旗下各商场从服务、业态、商品、品牌形象等方面实施错位经营战略是一大特点,企业在数字化转型方面也不断尝试、持续探索和创新突破。在现代化发展的过程中,随着数字化技术的不断发展、企业对数字化转型的意愿不断加强,未来我国零售行业如何发展?营销领域将面临着哪些发展的新机遇与挑战?


8月25日(周五)14:00-16:00,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商学院教师教育与发展中心主任叶巍岭老师将从理论到实践,带领徐家汇商城的企业精英们一起解读数智时代的营销思维变革。

640.jpg


未来上财MBA/EMBA在培养人才的过程中会更多的走进产业园区,更多的走进产业和企业,助力产教研深度融合,保持开放合作,教学创新。努力培养出思想卓越、引领实践、具有全球价值观的商界领袖和精英,承担更多的责任,和社会各方一起推动社会经济的繁荣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