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 直播预告丨上财MBA留学、考证、学联活动的经验分享会 2022【商界精英—新声系列之Sufer说】系列讲座第13期

海外交换、双学位项目、考证、学生联合会活动……即将来到上财校园的Sufers,一定对各项赋能行动充满了期待。

我们如何申请海外交换和双学位项目、有哪些好选择?要考哪些实用的证书、有哪些备考经验?如何加入学生联合会、能组织参加哪些活动?

7月16日,2022年商界精英——新声系列活动之Sufer说第十三期,我们邀请了来自全日制全球班和金融投资班的资深学长学姐现身说法。他们是学霸、考证达人、学联主席……他们通过分享自己的经历和经验,告诉大家在上财MBA,留学、考证、学生联合会活动的那些事


716海报.jpg


讲座时间

2022年7月16日 16:45-18:30

讲座地点

腾讯会议(会议ID: 177 350 272,无密码)

讲座主题

上财MBA留学、考证、学联活动的经验分享会 

讲座嘉宾

彭叶 | 2019级全日制全球班

王运强 | 2021级金融投资

姚珅健 | 2021级金融投资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