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丨【上财黝黝说】第十七期 数字化营销的“术”与“道”


从线下到线上,向数字化转型,是一条打破传统营销模式的“破局之路”。但这条路并不好走,全球最知名的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就曾在它的报告中指出,一般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成功率仅为20%,营销数字化也是其中一部分。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需要认真去考虑:如何做好数字化营销,以最有效、最省钱地开拓新的市场,挖掘新的消费者。


本期 “上财黝黝说”聚焦“数字化营销”,三位学界教授将携手美国零食巨头亿滋国际中国电商总监,从亿滋产品的数字化营销入手,从学界和业界角度为大家揭秘在数字化时代如何破圈营销,以及在营销之“术”迭代背后,营销之“道”的更新。


10月23日(周日),且看资深学者以直播的形式,为我们带来“上财黝黝说”第十七期——《数字化营销的“术”与“道”》!用有趣的方式,传播有用的商学知识!


黝黝说.jpg



【嘉宾简介】

                -孙琦(主持人)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系主任

  -修泽荣

亿滋中国电商总监

 -高维和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教授

-吴芳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教授


【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23日(周日)

19:00-20:00


【报名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活动


【参与方式】

点击“上海财经大学MBA”(shufe-mba)微信公众号菜单栏“观看直播-直播间直达”观看直播。  网页链接:https://wx.vzan.com/live/tvchat-1795601568?v=638019009253979324。视频号、B站、微博“上海财经大学MBA”同步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