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活动预告 |智慧养老新方法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2023年2月份,全国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达到2.8亿,占总人口的19.8%;65岁及以上老年人口达到2.1亿,占总人口的14.8%。这意味着中国已经进入了深度老龄化阶段,也就是说每5个中国人中就有一个是老年人。而且,这一比例还在不断上升,预计到2035年左右,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将突破4亿,在总人口中的占比将超过30%,进入重度老龄化阶段。在专业人员缺乏、养老机构数量明显不足、养老需求较高的背景下,智慧养老新方法不仅可以帮助老年人提高生活质量,还可以减轻家庭和社会的负担,成为各国解决养老困境的关键。本次讲座将深入探讨如何借助最新的科技手段和保险创新,为养老期提供更为可靠、智能的解决方案。


图片.png


讲座时间

11月25日(周六)16:45-18:00



讲座地点:

国定路777号上海财经大学教育技术中心大楼327


讲座主题:

智慧养老新方法


嘉宾简介:

吴宏(Martin),曾就职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现任中宏人寿业务总监,多次获得高峰会、优秀分公司荣誉。某银行私行保险培训教练,高级风险管理师(FIMI)


参与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