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丨【SUFE MBA云视角】 新环境下文化与旅游产业发展的创新思维与路径-·疫情下的中国经济:突围与破局系列

改革开放40年来,旅游行业一路高歌猛进,已经形成了世界最大的国内旅游市场和世界第一大境外旅游消费市场。尤其近年来,文化和旅游融合开启了新的市场大门。从走马观花到下马赏花再到养马种花,深度与品质成为关键。


在本次疫情打击下,文旅行业遭受重创,新环境下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的创新路径有哪些?不确定环境下的分析与管理思维是什么?怎样打造文化和旅游产业超级IP?本期上财MBA云视角邀请到了商学院文化旅游会展研究中心主任何建民教授为您深度解析。


直播主题:新环境下文化与旅游产业发展的创新思维与路径

直播时间:2020年5月11日周一19:30-21:00

直播嘉宾:何建民,上财商学院教授


image.png


嘉宾简介: 何建民,上财商学院教授、商学院文化旅游会展研究中心主任、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咨询专家,获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主要研究方向为旅游目的地与主题公园规划,品牌管理理论与方法,营销管理,现代领导管理。


讲座大纲:


  • 智慧创造奇迹的故事

  • 不确定环境下的分析与管理思维

  • 新环境下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的创新路径

  • 文化和旅游产业超级IP的打造方式


参与方式:Zoom在线直播(会议号:994 778 64392;密码:149307) 

 

((扫码加入本期讲座群,会收到我们的及时提醒和更好互动哦~)


image.png

 


2020年春季,上海财经大学MBA项目重磅推出“上财MBA云视角”线上系列讲座,分为“疫情下的国际经济:困境与未来”、“疫情下的中国经济:突围与破局”、“疫情下的中国企业:生存与发展”等三大主题,为学生提供知识补充,为经济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