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丨【SUFE MBA云视角】2020下半场,上海楼市怎么走?——迎新系列之商业实战


8月高温持续,上海楼市的热度也刷新记录,商品住宅成交再创新高;因为楼市太火,上海又一重要会议召开,6个区被点名约谈。随着楼市重要节点“金九”的到来,火爆局面还会持续吗,2020下半场上海楼市会怎么走?本期MBA云视角为您详细解析~


直播主题:2020下半场,上海楼市怎么走?

直播时间:2020年9月13号周日14:00-16:00

直播嘉宾:翟婷,上海悦轩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blob.png


嘉宾简介:

翟婷,上海悦轩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中高端房产资产配置私人定制“商业模式创始人。拥有十余年上海房地产业界经验,对整个上海市场有非常深入的了解,在个人及家庭房产配置及金融信贷方面颇有研究,实战经验丰富。


讲座大纲:

  • 近年上海楼市走势探讨

  • 2020上半场楼市小结及下半场展望

  • 如何规划家庭房产配置

参与方式:Zoom在线直播(会议号:63311397601;密码:468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