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2019级iMBA开学典礼和团训花絮

 

2019新生开学典礼.jpg

 


9月7日-9月8日,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和团队训练顺利举办。


1.jpg

薛丽萍书记主持


9月7日上午,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国定路校区学生艺术中心举行。近150位上财iMBA新生加入到商学院,成为一名新“上财人”。


3.jpg

陈信元副校长致辞


1978级工业经济系校友、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党组书记、会长杨建荣,韦伯斯特大学中国区负责人Dr. Richard Foristel,上海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信元,商学院党政领导薛丽萍、魏航、贺小刚、刘志阳、刘兵勇,正处级组织员郑纯选,院长助理董静、丁浩员、杨建平,系主任代表、教师代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薛丽萍主持。陈信元副校长代表上海财经大学对2019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并提前向老师们致以教师节的祝福。


 

_T2A5184_副本.jpg

校史情景剧《匡时魂》


开学典礼正式开始之前,MBA和iMBA新生带来了校史情景剧《匡时魂》。该剧讲述了上海商科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前身)创建始末,重现了郭秉文校长与上海银行公会会长陈光甫合作,在一批有志青年的支持下,多方筹资,最终建立上海商科大学的峥嵘历史,展现了老一辈上财人“经济匡时”之魂,心系家国之情。校史情景剧《匡时魂》的演出,旨在期望新生们学习老一辈财大人刚毅坚卓的崇高品格和以天下为己任的胸怀担当,在平时的生活中刻苦钻研、锤炼品质,用“厚德博学”的良好素养传承和实现先贤们“经济匡时”的崇高理想。


 

_T2A5432_副本.jpg

2019级iMBA新生团训

 


2019年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上财iMBA项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送上诚挚的祝福。两天的团队训练,让新生们进一步了解了学校,认识了新同学,培养了团队建设、沟通协助、创新精神。让我们一同跟着场外记者王老师回顾一下难忘的精彩瞬间。

 


“归本部,读校史”、填校训、颂校德、欢乐游——寻最美校园人、护美丽校园风、“携手并脚,大跨步向前”、风云商场模拟......同学们通过参与这些活动,形象深刻地了解上财校史,切身感受上财丰厚的文化底蕴,融入上财校园,并提高了作为上财人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与此同时,同学们间渐入佳境的沟通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并促进了团队的合作力和战斗力。

 

深刻的演讲,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在诸多碰撞中,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感受颇深:“短暂的两天活动,内心经历了从未有过的忐忑和激动,但更多的是期待。期待新的开始,新的挑战和成长。”“这两天活动的体验很棒,工作后很少有机会参与类似的团队的活动,感觉自己真的重新回归到校园,有了新的可能,新的机会。”

 

2019团训合照_副本.jpg

 

 

新学期,让我们携手同行,挑战自我,坚定而勇敢地迈向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3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20第一批次入学考试】2020年4月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turnUrl=%2fiMBA%2f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