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 | 上海财经大学iMBA新生开学现场


5_副本.jpg


空前的战“疫”,艰难的时刻,

不停下前进的步伐,

用奋斗书写人生!

携手·同行

欢迎2020年上财iMBA新生



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进行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



今天,我就是上财的学子,牢记“厚德博学,经济匡时”的上财校训!



新的征途即将开始,写下未来两年的目标与期待!


8_副本.jpg


开学第一讲,学术诚信是学业的底线,诚信教育不可少!



每一位导师,都是人生路上的一盏盏明灯!


9_副本.jpg


把握时代脉搏,选择比努力重要,眼光比能力重要,突破比苦干重要,改变比勤奋重要,态度比专业重要!



上财iMBA项目组祝福每一位新生,新学期,新启程,全力护航!



期待属于你们的“上财故事”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第24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turnUrl=%2fiMBA%2f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