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丨2022【春耕职场】系列讲座第二期 穿越金融圈,星光照长路——我的经历和教训

关于【春耕职场】新年新气象,职场新规划。如何更好的获得职业发展,不断增强职场竞争力,是职场人一直关心的话题。新年伊始,为帮助同学们锚定持续上升的职场通道,获得更好的职业路径发展,成就理想的人生价值,2022年【春耕职场】系列讲座继续来袭,第二期聚焦金融行业领域个人发展。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国内的金融业,特别是金融高端行业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不断加大,上海在《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十四五”规划》中也明确提出将从国际化、市场化、数字化、绿色化、法制化方向持续提升金融业的开放和发展水平,打造全球资产管理中心和金融科技中心,构筑高端金融人才高地。如何成为兼备视野格局、专业技能和管理能力的高素质金融精英,抓住亟需高端金融人才的宝贵历史机遇期,成为了矢志于在金融业谋求更高层次发展,实现事业和人生双向价值的Sufers所面临的关键问题。


本期讲座,我们邀请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质量专项工作组高级经理侯春晓先生,与大家一起分享他对金融业人才需求理念和职业发展维度的思考。侯春晓先生,博士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曾在商业银行总行、知名券商等多家机构和金融监管部门任职,拥有着丰富的金融从业履历和团队管理经验。本次讲座,他将从自身职业生涯着手,与我们分享他的从业体会、管理经验和高素质金融人的职业发展观。


图片.png


讲座时间:2022年2月20日(周日) 16:30-18:0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会议ID: 550 355 679 ;Password: 369369)

讲座主题:穿越金融圈,星光照长路——我的经历和教训

讲座嘉宾:侯春晓 |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质量专项工作组高级经理

讲座大纲:

- 鸟瞰金融圈:我们所在的金融体系
- 星光照长路:工作和生活中的重要原则

 1、理想、目标与选择

 2、提升自我的方法

 3、有效的沟通方式

 4、面对压力和困境

 5、寻找伙伴,共同进步

- 热点问题探讨
参与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