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活动预告丨活动延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社创大讲堂】第七期 企业史与中国管理学

2022年12月16日,邀请到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中国政法大学企业家研究中心主任,兼任中国商业史学会企业史分会秘书长熊金武教授做客第7期社创大讲坛,在线分享最新的研究进展。


社创大讲堂 第7期 .png


讲座时间:

2022年12月16日(周五)19:00-20:30


讲座地点:

腾讯会议(线上会议相关信息将在活动前定向发送报名成功的同学)


讲座主题:

企业史与中国管理学


讲座嘉宾及介绍:

熊金武,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副院长,中国政法大学企业家研究中心主任,兼任中国商业史学会企业史分会秘书长,获评为北京高校优秀专业课主讲教师、中国政法大学青年教学名师,荣获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中央企业智库联盟优秀研究成果特等奖等荣誉,主要研究领域是法治企业和企业史研究。出版著作10余部,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80余篇,多次被《新华文摘》《人大报刊复印资料》等转载,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和国家部委中央企业决策咨询项目等10余项。


参与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参加